Skip to main content
Menu

歡迎加入Project AWARE 中文

Photo copyright PADI

Project AWARE Foundation是一個由潛水員所發起的運動,目標是在每次潛水的時候保護我們的海洋星球。全世界的潛水員都和海洋與海洋生物有著最特別的關係,而且能夠在保護海洋上扮演重要的角色

我們的海洋佔了地球百分之七十一的面積,然而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範圍受到保護,海洋正面對各種的威脅,然而集結像你這樣的潛水員,我們可以讓保護海洋的夢想成真。目前這個計畫的目標主要關懷兩個海洋議題——瀕臨絕種的鯊魚(Sharks in Peril)以及清除海洋垃圾(Marine Debris):關於這兩個嚴重問題,潛水員都扮演了獨特的角色,能夠直接並且積極地做出有效、長期的改善。

假如你和我們有一樣的目標,希望追求一個乾淨、健康,而且多采多姿的海洋星球,歡迎成為全球潛水員與海洋保育者的一員,替海洋發聲,讓更多人知道海洋目前迫切的需求,然後,讓我們一同潛水!

最新消息 

持續關注AWARE最新消息(AWARE Updates),閱讀關於海洋的新聞議題(In the News)以及成員故事(Member Stories),這些文章分享了全世界潛水員的行動。

潛水員保護海洋星球的10個要訣

潛水員和海洋有著緊密的聯繫。您每次潛水, 旅遊等時候都可以為保護海洋星球出力。下載和分享Project AWARE的潛水員保護海洋星球的10個要訣

議題與計畫

從最小片的塑膠、汽車電瓶與零件,一直到最惡名昭彰的漁網,這些我們日常生活使用的「物品」每天都有好幾噸的數量沖進海洋,全球不斷增加的人口也消費了越來越多的可拋棄品,這些東西被我們丟棄,然後一吋吋侵蝕我們的海洋星球。現在開始,幫助我們終止這個沈默的海洋殺手,一起對抗海洋垃圾!透過參與打擊海洋垃圾潛水計畫(Diving Against Debris),你可以讓海洋擁有一個乾淨、健康的未來,你所收集到的資料與你做的報告,可以讓海洋的消息廣為人知,進而說服並支持那些政策決策者一同想出解決之道,解救瀕臨危機的海洋生物。

瀕臨絕種的鯊魚

人類每天都在殘害海洋中的鯊魚。身為潛水員同時也是在地的世界公民,你的行動可以對鯊魚保育發揮重大的力量。將大家的力量集結起來,我們可以提出更有效的集體訴求,以確保鯊魚免於滅絕的命運,目前鯊魚所面對的殘害包括了濫捕、非刻意的捕撈,還有為了魚翅而對鯊魚造成的傷害。Project AWARE需要你的加入,共同保護世界上受害最深的鯊魚和其他魟魚類。加入我們,及時行動!閱讀更多。

參與行動

海洋保育的全球計畫是以人為主力的,世界各地的潛水員共同保護我們的海洋星球,請加入這個全球性計畫並且採取行動,共同關懷兩個海洋議題——海洋垃圾和鯊魚保育。現在連署加入這個計畫,你將收到我們的最新消息,並閱讀我們的最新記事。請到My Ocean建立個人檔案,和潛水社群分享你的熱情和行動吧!

原材料區

下載所有的素材,培訓和行動套裝來設計和支持您的反對海洋垃圾, 拯救瀕危鯊魚和其他的環保活動。

From the My Ocean Community

My Ocean is a growing community of conservation leaders. Together, our actions add up to global impact for our ocean plan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