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content
Menu

Ugly Journey Of Our Trash: 垃圾的醜陋旅程

海洋垃圾是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製造出來最後排放到海洋中的廢棄物。垃圾行經陸地,進入水裡、河流與大雨,最後流入海洋。當垃圾進入海洋後,它可以從原地漂流數千英哩到遙遠的海洋那端,並且在途徑中留下破壞性的痕跡。每一年,這些海洋垃圾殺死了數千隻海洋生物與海鳥、使珊瑚礁窒息、並且讓重要的環境透不過氣來。不只如此,垃圾還汙染了我們的沙灘和受人喜愛的休閒景點。為了要促使各種層級的基礎設施與垃圾管理政策的改變,蒐集有關資源與影響的關鍵資訊是極為重要的。誰應當負這個責任呢?我們每一個人。我們可以一同協助制止和解決這個困境,為的是一個乾淨和健康的海洋星球。

Traditional Chinese

A4    |   A3    |    A2

Simplified Chinese:

A4   |    A3    |    A2

 

From the My Ocean Community

My Ocean is a growing community of conservation leaders. Together, our actions add up to global impact for our ocean planet.

Want to Receive Monthly Ocean News and Action Alerts?